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杭州安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

       杭州安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ISO28001职业安全体系认证,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和检测平台,并获得了多项产品认证,产品品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杭州安控是行业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拥有完善的环境在线监测产品和系统球探即时比分,广泛应用于污染源在线监测、地表水在线监测、农村生活污水监测等领域。

       杭州安控一贯坚持工程实践和自主创新相结合,注重自主研发力量的培养和提升,培植以技术领先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建立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研发队伍,保证了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并形成商标、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各类知识产权百余项,覆盖了所有自动化产品和控制系统。

       杭州安控在环境在线监测领域具备国内先进水平,公司自主开发的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等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的产品鉴定,并取得了国家环保部的相关认证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