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北京安控油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安控油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控油气”)成立于2017年,系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370)核心成员企业。

安控油气作为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球探即时比分提供商,传承球探即时比分二十多年的油气自动化行业积累,拥有分布式数据库、云组态、功能安全RTU/PLC、模块化RTU、一体化RTU、扩展I/O、传感器及仪表等多个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的产品系列,形成了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行业系统球探即时比分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价值链。涵盖油气田、煤层气、管道、燃气等领域。通过创新的软硬一体化技术的整合应用,致力于让客户的工作更加智能、高效、安全、环保。 

安控油气主要聚焦油气领域,业务范围涵盖自动化产品销售、自动化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油田井下作业服务等。在物联网+AI时代,安控油气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紧跟技术潮流,以可靠的物联网软件平台与优越的硬件产品,助力油气生产物联网技术创新,不断推进油气田智能化建设。

北京安控油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愿景是成为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秉承“卓越 源于更高追求”的经营理念,追求“协作、严谨、勤奋、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可持续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