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陕西球探即时比分有限公司

       陕西球探即时比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属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智能化球探即时比分提供商,通过传承总公司十多年自动化行业积累,凭借对工艺技术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强大的技术积累和实力,形成了集方案设计、装备制造、系统集成、运行维护的自动化行业全覆盖产业链。

       陕西安控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紧跟技术潮流,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级控制器核心模块,研制成功了各类智能RTU控制器及仪器仪表,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的开采、处理、管输、储配等环节。

       陕西安控的主要产品有:油气专用产品,如抽油机控制器E5303、水源井控制器E5501、井场主控制器E5318、数字化抽油机控制柜等。油气田专用控制器产品,如SL304、L305CQ、Super32 L308等。无线仪表产品,如无线功图传感器SZ901、SZ902、无线压力变送器SZ903、无线温度变送器SZ905、无线角位移传感器SZ907、无线载荷传感器SZ908等。无线网关产品,如SZ932,SZ933,SZ930等。软件产品,如安控SCADA,油气田信息系统等。

       陕西安控具有完备的软硬件研发力量和系统集成能力,硬件研发方面利用ARM7,ARM9等国际高端硬件平台,应用μC/OS或Linux实时操作系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工业级别的控制器核心主板。软件研发方面可实现各种主流行业协议(Modbus、104、GPRS)的接入应用。并依据在油气田行业丰富经验和实践积累,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油气田行业专用算法。系统集成方面则拥有高效协调的系统集成项目团队和合理标准的项目管理规范。

       在互联网+时代,陕西安控致力于推进国内数字化油田、智能油田建设,推出油气物联网“云”“管”“端”整体球探即时比分,以可靠的物联网软件平台与开放式网关整合技术,协助加速物联网创新。

       陕西安控的业务开展目前主要针对油气田行业和城市燃气行业,客户主要集中于长庆油田,延长油田,陕西省燃气公司及其下属各子公司,秦华燃气公司等。后期在稳固主营市场的前提下,会不断向石油装备制造、油气服务、智能制造、能源管理、供水供热等多行业全方位发展。

       陕西安控目前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仪器仪表自动化产品研发、销售;自动化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油气田技术服务;钻井技术服务;环保评价;软件开发;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

       在油水井/气井,站库(增压站、联合站、集气站、油气处理厂),管网运输(站点、阀室),油气储配(储油库、储气库、成品油库、LNG、CNG),煤层气井场、站场等多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辅助以油气田信息管理平台和手机APP等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先进的的智能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