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陕西天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天安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具有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是石油、天然气、化工仪器仪表、建筑智能化、电子工程、自动化安装施工;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制独立法人企业。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和GB/T50430-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体系认证。

       陕西天安在石油、天然气、煤层气自动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维保经验,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精心施工,追求卓越,主要承担长庆油田、延长油田数字化建设、中石油煤层气数字化建设业务、北京总公司大型项目施工等任务。承担了长庆油田首个数字化试验区块“吴420区块”数字化建设;“全国精神文明号”长庆石油人“攻坚啃硬、拼搏进取”精神象征的“好汉坡”数字化建设;长庆油田第一站王窑集输站数字化改造工程;为国家领导人2012年春节慰问长庆油田提供数字化技术保障;承建的中石油与道达尔合资开发苏里格南气田数字化建设,成为长庆创新实施数字化的典型;承建中石油煤层气忻州分公司北部5亿方、南部5亿方自动化建设项目、保运等业务得到业主高度认可。所完成的建设项目,项目验收合格率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98%以上,在业界享有较高信誉。

       陕西天安始终坚持科学的人才发展战略,招贤纳才,全面培养,形成了一支技术精湛、业务熟练、高效精干的员工队伍,现有工程技术人员83人,具备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独立完成工程施工与维护的能力。

       陕西天安本着“卓越 源于更高追求”的核心理念,积极参加油气田数字化建设与维护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超越自我,业务范围逐步涵盖粮库自动化、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等领域,坚持不懈地以最佳的工程和最优的服务奉献社会。

       天安科技愿与业界同仁携手,为社会奉献最佳工程和最优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