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新疆球探即时比分有限公司

新疆球探即时比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阿山路40号,属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球探即时比分”,股票代码:300370)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从事仪器仪表生产和销售;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与销售;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环保工程技术推广服务;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业务,是一家集油气物联网、油气田自动化、计算机系统集成、石油天然气开采有关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

公司依托球探即时比分先进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凭借十多年油气行业的项目集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较强的产品技术优势,主要销售产品包括工业级RTU、PLC、FlexE扩展IO模块、无线仪表等,广泛应用于油气、石化、炼油、化工、制药、钢铁、能源、建材、环保、水文水利等行业领域。

公司利用自身长期积累的技术能力、业务经验、客户资源与市场口碑为新疆油田公司各采油厂、吐哈油田、塔里木油田、昆仑能源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主要客户包括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西部管道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等大型国有能源企业。在新疆油气田领域从事过塔河油田井站、陆梁作业区、彩南作业区、莫北作业区、石西作业区、采油一厂、石南21井区、石南31井区等多个区域SCAD系统及克拉美丽气田处理站系统建设及相应产品供应。

未来,公司本着“卓越 源于更高追求”的核心理念,通过物联网及智慧服务提升工业生产品质,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引领行业进步为使命,以更智能的自动化控制产品、更先进的智慧行业球探即时比分和更完善的系统集成能力以及连接一切的战略目标服务于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