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成员企业

成员企业/ Member enterprise
深耕主业求突破 创新发展赢未来

2017-8-11 本站 标签:油井,油服技术,石油产业

       近年来,国际油价始终在历史低位运行,这导致了国内民营油服企业赖以生存的低端市场出现了大幅萎缩;同时,伴随着油气开采力度的加大,以及存量油井产能衰减的加速,油气开采逐渐由浅层和易开采油气层转向复杂地层、高难度地层和更深地层发展。油气勘探开发环境的日益复杂,也对油服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无论是从技术发展或是公司经营层面,创新必将是油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

       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球探即时比分子公司泽天盛海贯彻总部的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聚焦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对中高端产品的研发投入,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公司在技术创新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近期,公司自主研发的方位伽马、近钻头测量仪器、井下大功率发电机等井下仪器在多次测试和现场试验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品性能与国外进口高端产品相当,突破了原有的技术壁垒,这意味着公司能够在为用户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同等甚至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公司还注重经营创新,以创新经营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目前公司在发展自有业务的基础上,还与多家国际顶尖油服公司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自主+合作”的业务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旋转导向技术服务、无线随钻测量技术服务、地质导向测量技术服务、近钻头测量技术服务、钻井液(泥浆)技术服务、钻井提速、油藏增产、老井压裂改造服务、项目规范化管理等钻完井一体化综合油田服务球探即时比分。

       公司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核心发展理念,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以及规模优势,深耕老市场、开拓新疆土,努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钻完井一体化综合油田服务公司。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