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与科瑞井控强强联合 积极推进海外战略

2022-4-6 本站 标签:战略协议,数字化,自动化

11.jpg

2018年7月3日下午,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球探即时比分”)与山东科瑞井控系统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井控”)战略合作仪式在球探即时比分北京总部成功举行。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就本公司的简况、产品、业务及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就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一致同意要抓住全球工业4.0革命浪潮机遇,利用双方共同优势,共同开拓海外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市场。随后,球探即时比分高级副总裁王文明先生与科瑞井控常务副总裁隋中斐先生分别代两公司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品及球探即时比分的领军企业,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DCS系统、SCADA系统、RTU产品、工控安全产品、云平台等产品的开发与集成,深耕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20年,凭借技术与集成能力、产品与服务品质稳居中国市场领先位置,并以持续的创新能力紧跟世界技术发展步伐并快速成长。科瑞井控(科瑞石油的子公司,拥有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作为跨国石油装备、EPC总包与油田服务企业,致力于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和油田EPC工程总承包等领域,是中国油气勘探开发领域最大的装备研发制造商。

此次战略联盟关系的建立,双方在油气自动化信息化领域展开多层次合作,科瑞井控作为球探即时比分约定区域内海外销售独家伙伴,将借助其强大的海外营销网络平台推动球探即时比分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售与应用。

球探即时比分与科瑞井控的成功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双赢之举。它标志着球探即时比分在开拓国际市场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