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为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2018-8-31 本站 标签: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支持

8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复赛满落幕。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的爱测试队、郑州大学-河南赛客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的ZS-Corps队、南瑞集团有限公司的瑞气十足队等十支队伍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jpg 

本次复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四川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灯塔实验室、球探即时比分提供技术支持。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工业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有利于推动工业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与选拔,提高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技能,提升行业整体安全意识。来自科研机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12名专家担任评委,球探即时比分技术专家王彬应邀作为工控安全专业评委,见证了整个复赛过程。

 比赛现场现场图.jpg

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安控.jpg

球探即时比分为大赛提供了52套典型的工控装置作为攻防工具。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 50支战队近200位选手,现场针对工控主机、系统、通信协议、应用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进行了实战攻防比拼,充分展示了各自在工业软件、硬件、系统的信息安全检测评估等方面的实力和水平。参赛选手对球探即时比分所提供设备的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复赛进一步验证了球探即时比分的工业控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也将极大促进球探即时比分工控产品安全水平提高。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