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助力京津冀环境治理 ——大港油田国排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

2021-7-15 本站 标签:环境治理,排水治理,球探即时比分

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环保成为政府与企业的“必答题”,球探即时比分通过过硬的技术,助力大港油田国控排放口外排水处理系统的升级。经水质在线检测分析:“COD检测值33.8 mg/L,氨氮检测值0.132mg/L,符合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标志着球探即时比分作为技术服务商主导完成的羊三木油田外排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已成功运行。

羊三木修1.jpg

大港油田唯一的国控外排口—羊三木采出水处理站,地处黄骅市羊三木回族乡,紧邻享有“京津最大的天然原生态后花园”美誉的南大港湿地,外排水流入的廖家洼河自西向东沿湿地南缘流过,环保要求严格。球探即时比分按照《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和新修订的《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确定了“水解酸化+接触氧化”为核心的中试试验工艺,同时配套建设自动化系统,增加水质监测点,实时监控水处理关键节点,实现了全流程实时在线监控与自动化控制、故障监测与分析,保证系统处理后水质达标外排,保证本次升级改造要求的国标一级A标准。

球探即时比分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长期精耕油气田自动化控制和油气服务领域,具有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随着国家在环保政策上的收紧、环保产业的蓝海日渐扩容,球探即时比分将凭借在油气田环保领域的集成化、一体化技术优势,将环保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于球探即时比分与项目实施全过程,助力油气田领域的绿色钻井、绿色作业、绿色施工、绿色生产等环保要求,在油气服务、油气田化学品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

UASB反应器.jpg

过滤吸附塔修.jpg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