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中标石油石化行业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2018-11-5 本站 标签:石油石化,工控安全,态势感知

近日,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球探即时比分”)中标重点行业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石油石化行业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节点应用试点。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能力是工控安全的基础工作,也是主动防御的重要手段。本项目主要围绕石油石化行业重要工业企业的态势感知需求,支持政治可靠、技术先进、有影响力的相关安全企业或行业系统集成企业,在不少于30个重要石油石化企业部署工业企业侧态势感知节点设备,有效掌握工业企业安全态势和防护现状,并将监测数据汇聚至国家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将组织协同本次中标单位共同建立全国工控安全在线监测网络,开展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节点应用试点工作,提升工业企业工控安全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效率。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试点企业将及时提供可用于部署态势感知节点设备的试点环境,配合应用试点工作。通过本项目形成的态势感知能力将作为全国工控安全在线监测网络的一部分。

石油石化工业是工业化国家的基础和支柱工业之一,球探即时比分作为自动化球探即时比分供应商,在石油石化行业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这一工程的实施将对于石化和化工行业提升态势感知、隐患排查、攻击发现、应急处置等技术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球探即时比分作为中标单位将被纳入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保障对象,并将被授予“全国工控安全在线监测网络应用试点单位”。

新形势下工控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凸显,工业企业是工控安全的责任主体。球探即时比分将肩负使命,致力于提供安全的工业控制系统球探即时比分,共同保障国家基础设施和国计民生生产领域中的工业互联网安全。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