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杭州青鸟成功中标柳州保利国际中心凯悦嘉轩(Hyatt Place)酒店智能化项目

2018-10-29 本站 标签:智能化项目,智能办公,项目服务

近期,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品牌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柳州保利国际中心凯悦嘉轩(Hyatt Place)酒店(以下简称“凯悦嘉轩酒店”)智能化项目,中标金额1200万元。

柳州保利国际中心是保利·大江郡92万方大型滨江城市综合体中的超高垂直综合体,是最重要的商业旗舰,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集5A甲级写字楼、凯悦嘉轩酒店、时尚购物中心三大商业业态于一体,是柳州城市封面地标式建筑。凯悦嘉轩酒店是世界十大酒店集团之一的美国凯悦酒店旗下品牌,位于广西柳州白沙区保利国际中心41~51层,酒店智能化项目属于柳州保利·大江郡项目的子项目。该项目创新的将“移动终端识别技术”应用在智能梯控、智能门锁系统中,为酒店顾客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并且通过设计建设办公网络通信系统、程控电话交换系统、无线对讲系统、楼宇设备自动控制系统等,为酒店管理人员提供智能化的办公手段和管理手段,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中标凯悦嘉轩酒店智能化项目对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以后在广西区域的业务推广、完善全国市场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

上一篇:

2024-04-28 23:37:3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