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亮相中东国际石油展ADIPEC2018

2018-11-16 本站 标签:石油展会,RockE50,球探即时比分

展会2.jpg

2018年11月12日,全球第三大的石油展览会——中东(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简称“ADIPEC2018”)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22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油气田自动化、数字化技术和产品的领跑者,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球探即时比分”)携油气服务新品及行业球探即时比分在ADIPEC首次亮相,向中东以及全球客户展示了球探即时比分在油气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

 展会1.jpg

获得的国际SIL2认证的RockE50功能安全RTU/PLC产品,以其优良的产品设计、安全稳定的性能以及广泛的适用领域,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外国客商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该产品从2018年5月份发布上市后,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到了化工、罐区、长输管道、油气田、制药等领域。此外,也有不少中外客户对于球探即时比分的油气服务业务、智慧产业及节能环保球探即时比分表示了极大的关注。球探即时比分参展代表对产品与服务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技术性讲解,给中外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展会现场焦点。

此次参展ADIPEC,对球探即时比分深度开发中东高端油气市场具有重大意义。球探即时比分将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布局,开拓中东地区市场力求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不断彰显球探即时比分日益扩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合图1.png

球探即时比分凭借20年对油气田、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经过无数成功案例的积淀,已经成为油气田专业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球探即时比分将本着“卓越 源于更高追求”的核心理念,勤耕不缀,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引领行业进步为使命,以更智能的自动化控制产品、更先进的油气技术和智慧行业球探即时比分和更完善的系统集成能力服务于全球客户。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