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为罐区安全出谋划策

2021-7-15 本站 标签:罐区安全,化工安全,RockE50

会议现场1_meitu_1.jpg

2019年3月28日-30日,由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石油化工储运罐区测量控制与安全管理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济南大学教授王孝红代表主办方致辞,学会监事长王起功主持专家报告。32位石化行业及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在会议上做专题报告和培训授课,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一线技术和管理人员50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2019年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大限在即,各种危化品管理相关标准也相继出台,石油化工储运罐区历来都是安全事故高发区,再加上近来危险化学品事故频发。所以,罐区安全问题成为悬在整个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者头上的一把利剑。

安全仪表系统(SIS)在2019年将面临大量的升级改造,作为保障生产、储运安全的重中之重,是本次会议主要议题。球探即时比分携安全型RockE50 PLC/RTU产品亮相大会,展示了产品及其球探即时比分,为罐区用户解决SIS、GDS设计、选型、应用难题。

一直以来,石油化工项目中罐区主要根据石油化工相关设计规范进行设计实施,在设计、安装、操作和维护管理等生命周期各阶段,还存在危险与风险分析不足、设计选型不当、冗余容错结构不合理、缺乏明确的检验测试周期、预防性维护策略针对性不强等问题。

球探即时比分的RockE50功能安全控制系统是中小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为企业制定专属罐区SIS系统球探即时比分。已投运的山西潞安成品油罐区系统,覆盖成品油库区的汽油储罐区和柴油储罐区,共计六个储罐,能够实现罐区内重要的安全联锁保护、紧急停车系统及关键设备联锁保护。

 

安控公司介绍

北京球探即时比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行业球探即时比分提供商,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70),拥有DCS、功能安全、模块化RTU、传感器及仪表等全系列自动化产品,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营服务保障。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