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 赋能工控安全

2021-7-15 本站 标签:工控安全

   5月30日-31日,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球探即时比分”)应邀参加了在银川立达深航国际酒店举办的“西北三省三区化工企业安全仪表系统改造技术论坛”,分享了功能安全相关产品和球探即时比分。 

   论坛由宁夏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也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宁夏、新疆、内蒙古、陕西、甘肃等西北省区化工企业以及国内外安全仪表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300余名代表共赴盛会。

 

自安总管三【2014116号文提出以来,化工安全引起了业内的关注,使化工企业面临着大规模的安全改造工作, 2020.1.1期限将至,相关执行方案和改造要求也逐渐清晰,新一轮的改造工程必然集中爆发,2019年必然成为化工安全推动中最为不平凡的一年。国务院安委会【20191号文的出台,公布了53个重点监管县级单位,更是从更高层面加紧了安全监管的力度,提高了专家指导的等级。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SIS安全产品和球探即时比分供应商,与和利时等业内知名安全产品供应商在银川与西北三省三区化工企业共话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分享打通安全仪表改造中所需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同时,球探即时比分携安全产品会议现场进行了全面展示。

  

     球探即时比分RockE系列功能安全RTU通过TüV Rheinland认证,满足IEC61508中定义的SIL2 安全完整性等级的要求。通过其安全与关键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可选择性、灵活性及可扩展性。RockE系列SIS系统配置一块装有安全控制处理单元(Safety CPU)的主机架,最大可增加3块扩展机架用以I/O扩展,最多支持240个I/O点。球探即时比分的RockE系列的功能安全产品,可满足紧急停车系统(ESD)、火气监测系统(F&G)、长输管线场站、阀室监控系统,气田场站监控系统,罐区液位监控系统等石油石化关键控制领域的要求,为石油、炼油、化工等流程工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

未来,我们将加强与设计院、安全评价机构、业内相关企业合作联系,更好的为化工行业提供安全的产品及高附加值的服务。

2019710-12日在成都针对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三省一市安全仪表系统即将启动,届时,欢迎西南地区各界代表莅临指导。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