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陈斌拜访尼日尔共和国能源与石油部长

2021-7-15 本站 标签:球探即时比分

2019年7月17日,球探即时比分高级副总裁陈斌前往尼日尔共和国拜访了尼日尔能源与石油部长富马科耶·加多(Foumakoye Gado)先生,双方就尼日尔原油管道和油田地面建设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这是继2018年9月公司总裁张磊在北京拜访富马科耶·加多部长后的再次就尼日尔石油开采炼油技术服务和区块投资的沟通。

 

 

陈斌向加多部长介绍了球探即时比分作为中国石油领域自控系统的专业生产、集成和服务商在国内外石油管道建设和油田地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球探即时比分参与尼日尔油田项目建设的强烈兴趣和参与意愿。

加多部长对球探即时比分在油田建设领域的专业性和成绩表示赞赏,向陈斌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尼日尔-贝宁原油管道外输工程建设项目和尼日尔AGADEM油田地面建设工程项目情况,并希望球探即时比分能够参与以上项目建设。

球探即时比分将借“一带一路”契机,通过尼日尔的石油基础建设中推动在非洲油气田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