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参股的商用机器人公司 它人3亿元机器人项目落户芜湖

2019-8-8 本站 标签:球探即时比分参股的商用机器人公司 它人3亿元机器人项目落户芜湖

8月5日,安徽芜湖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球探即时比分)参股的商用机器人公司——杭州它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商用智能清洁地面机器人系列及机器人核心功能模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 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当天,毅达资本与它人机器人也签约了该项目的投资意向书。

2.jpg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以低速无人驾驶技术及自动化工程化为核心,从事智能无人清洁作业类机器人研发、生产、与销售,计划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人民币。

在本次签约仪式中,杭州它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球探即时比分有限公司、毅达资本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徽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弋江区(高新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悉数出席。

近年来,芜湖高新区全力推进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已集聚了多自由度关节、直角坐标、并联等工业机器人企业,医疗康复、仿生、管道检测、反恐排爆等服务和特种机器人企业,精密减速机、驱动控制器、伺服电机等关键核心部件企业,以及针对搬运、装配、焊接、喷涂、打磨等领域的系统集成企业,机器人全产业链已初步形成。而此次它人商用无人清洁作业类机器人项目的落户,势必将进一步完善机器人的全产业链,同时,在发挥芜湖机器人行业丰富的资源和较强的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快速带动商用智能机器人的快速发展。


背景介绍:

杭州它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以机器人智能导航系统及自动化为核心,主要从事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全国首批专注于商用清洁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集一体的公司。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