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来吧,加入联盟,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崛起奋斗终身

2021-7-15 本站 标签:来吧,加入联盟,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崛起奋斗终身

为了推动中国自动化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集群建设,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进程,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球探即时比分)携手北京博工兴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并成立中国自动化产业链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8月28日,中国自动化产业链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3.jpg

军事科学院孙柏林将军、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步余、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气智能技术公司总经理蔡幼忠、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实验室负责人郭月明、北京华宸智库研究院常务院长贾钰彬、中国电力杂志社副社长方彤、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土库曼分公司设计试运部副经理孙亚军等嘉宾出席会议。



4.jpg

发起单位代表刘哲鸣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联盟发起背景、宗旨、工作内容等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联盟章程(讨论稿)及工作计划,并各抒己见、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为联盟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jpg

根据联盟工作计划,联盟将立足于成员单位的需求和问题的解决,为成员单位搭建合作的平台,并着重针对用户市场、系统集成、物资采购、重组并购开展工作。联盟还将组建战略、管理、科技、应用、营销、物资、金融、媒介、评选、职业教育等方面的智库,并开展产业市场研究、评选、与政府合作建设产业园等工作。基于“秘书处团队”多年来为产业服务的成绩,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个联盟将区别于很多联盟,必将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实效。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