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CyberE601:安全+智能+RTU

2021-7-15 本站 标签:CyberE601:安全+智能+RTU

工控安全是保障工业业务稳定开展的基石,但日益增长的功能要求和IT与OT技术的全面融合,给工控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愈发凸显和难以简单防护,传统的安全思路、技术和措施也愈发不适应,不能满足工控发展的要求。

11.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智慧产业球探即时比分运营商和产品提供商,多年的从业实践,更是令球探即时比分深刻的感受到工控业务发展中对工控安全迫切的需求。为了寻求突破,球探即时比分2018年初成立了工控安全研究院,自此,先后与国内多家安全企业展开战略合作,与多家高校展开安全专题的战略研发,并与知名院士合作启动了工控安全院士工作站。球探即时比分让安全服务于业务,深入探索以功能安全、信息安全、过程安全、设备健康、应急保障为内核的工业业务大安全,打造基于本体安全内核的新一代防御体系,面向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电力等领域,通过软件定义安全的技术手段,立足于行业应用场景,在工控安全领域提供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产品、技术、服务和球探即时比分,实现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4.0实现路径上的安全保障。

2018年12月,球探即时比分CyberE系列安全产品启动,2019年,专门针对油气田远程管理的需求,具备防危功能的RTU——CyberE601成功面世。

CyberE60是集数据监控、安全防护、动态预警、智能分析于一体的新一代安全智能RTU,拥有双路CPU、双路I/O通道、双路以太网、独立操作系统(uCOS+Linux)。其基于防危安全理论,引入了NASA的智能专家系统,针对特定场景下的两个有限,通过推理机模型对系统实现安全保护。其设备关联、功图诊断、智能间抽、排水采气、态势感知等微智能模块,使油气田构建边云协同成为可能,有助于推动油气田数字化向智能化的转型。在工程化方面,CyberE60也有着诸多创新的设计,比如与ESet软件兼容、组态式规则定义、无缝对接组态软件、方便的规则调试、规则监视运行工具等等。

12.jpg

CyberE601就是球探即时比分从工控安全本质出发,从业务特点出发,立足行业,融合自动化、信息、安全等技术,针对油气田行业,探索工控系统运行安全的本质机理,研发有行业特点的安全工控产品和防护产品,而形成的具有行业针对性的创新工控安全产品。其不仅可以实现现场信号的数据采集、控制输出,还能实现数据处理、边缘智能等功能,在更好的实现RTU常规功能之上,更融合叠加了安全防护和趋势预警功能,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环境,可广泛应用于油气田井口、小型站场、锅炉、管道阀室等场所的远程监控管理方面,是提高油气田系统安全运行综合保障能力的新助力。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