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陕西安控荣获西安市科技小巨人

2021-7-15 本站 标签:科技小巨人

根据《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2017-2021年)》(市政办发〔2018〕14号)、《西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补助办法》(市科发〔2019〕9号)要求,经过专家评审、协调小组讨论协商、网上公示等程序,陕西安控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西安市科技小巨人。

 “小巨人”是西安市以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为核心,加大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力度,增强政策扶持效应,整合各类科技资源,构建科技企业“微成长、小升高、高壮大”的梯次培育机制。该项目的成功立项,标志着陕西安控在智慧油田数据分析系统的研究与应用方面完全符合西安市产业政策,标志着陕西安控在研发能力、项目管理、服务支持等方面的能力要素得到民西安市政府的认可,标志着陕西安控在技术研发、行业应用、产品创新上又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未来,球探即时比分将积极感知行业发展趋势,时刻关注用户体验需求,保持创新姿态,拥抱变化,加快技术转化为成果的速率,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