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自主可控芯生态 安控携手赢未来

2021-7-15 本站 标签:新时代,芯生态

20191224日,球探即时比分作为龙芯中科自主可控生态圈的重要工控安全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龙芯中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以“新时代,芯生态”为主题的2019龙芯新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并着重展示了基于龙芯1B处理器开发的国产化RTU——SuperE32 L510及球探即时比分。

 

SuperE32 L510 RTU是球探即时比分自主研发的载有一颗“中国芯”的远程监测控制终端,是国产化CPU 在工业控制、油气等自动化领域中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的硕果,处理速度快,性能稳定,安全可靠;采用开源的linux操作系统,网络功能强大,集成工业以太网接口,集成了DNP3MODBUSTCP等主流工业通讯协议,支持加载安全的国产操作系统平台,整体产品结构可以很好地适应各种复杂、恶劣的工业应用现场。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龙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与龙芯中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推进国产化CPU在工业控制、油气等自动化领域产品中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携手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控的控制系统。基于龙芯1B处理器SuperE32 L510 RTU研发,是中国RTU技术应用实现由“国产化”向“自主化”的转变重要一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球探即时比分作为国产RTU“自主可控的重要代表,一直将积极推动工控安全可靠自主化为己任。球探即时比分相信“中国芯”的RTU,必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了工业自动化领域控制系统的运行安全,加速自主、安全、可控的工控系统国产化进程,有效保障国家能源战略的安全


自主创新、自主可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一位工控人的情怀和责任,球探即时比分愿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为建立自主创新的工控安全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