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防爆智能巡检,为油气无人值守保驾护航

2021-7-15 本站 标签:防爆智能巡检,为油气无人值守保驾护航

随着我国加快推进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油气行业纷纷探索“中心站+无人值守”管理模式,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已经成为油气行业强化安全环保、控降运营成本、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

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近期受邀参加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油气田与长输管道无人值守站建设技术交流会”,并中国工程院、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和延长石油、国家官网公司、科研院所业内专家领导4000余人在线共襄盛会,探讨未来油气田如何构建油气田与管道无人之手站建设。会议同期,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自主研发的防爆巡检机器人相关技术行业球探即时比分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到了国内的大型油田无人值守巡检防护中。

 

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聪是国内领先的防爆机器人产品和整体球探即时比分提供商,产品适用于易燃易爆场合,在特殊、复杂、危险的环境中,执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检工作。公司应用于化学工业(石化、炼化、精细化工等)和油气开采,石化化工罐区、仓库和主装置,煤矿工作面、巷道等场景下的智能机器人巡检整体球探即时比分。

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产品、智慧球探即时比分和服务提供商,二十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在工业控制技术尤其是数据采集、传输、控制上形成了一些专利、独有的非专利技术等自主创新的差异化技术,结合对所涉及行业客户的工艺流程的理解,形成了在油气田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

随着5G、北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将对现有的油田物联网实施更新换代,将带来一次巨大的油田技术革命。未来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将深耕行业,为推动中国数字油田走向智能油气田,实现智慧油气田“中国梦”提供油气物联网“云”“管”“端”整体球探即时比分,从底层的油气生产仪表、各类井口RTU到站控系统、信息采集系统,到油气生产物联网平台软件,以可靠的物联网软件平台与开放式网关整合技术,助力客户生产提速、增效、安全、环保。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