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调研安控宜宾能源高科产研中心项目

2022-4-8 本站 标签: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调研安控宜宾能源高科产研中心项目

2021425日下午,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冒雨调研安控宜宾能源高科产研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中,刘中伯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球探即时比分在宜宾的落地情况。

image.png

陪同刘书记调研的相关领导有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宜宾市委常委、宜宾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宜宾市委常委、秘书长廖文彬,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华兵,叙州区委书记刘海昌,叙州区区长瞿进,叙州区纪委书记李元虎,叙州区副区长唐辉,宜宾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备以及市区两级政府部门负责人。

球探即时比分高级副总裁王理政参加调研。

image.png

“宜宾安控能源高科产研中心”位于金润产业园,中心一期入驻金润产业园9号楼。厂房面积8600平米,用于新装修生产车间和办公用房。设有SMT生产线;自动控制模块和远程自动数据测量、数据采集仪表生产线;油气田装备生产线和测试平台。

image.png

中心二期占地100亩,用于新建办公楼、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厂房、仓储物流中心、其它配套及绿化,主要从事工业控制器,油气田装备,工业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目前,中心一期已完成整体装修工作,将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并进行试生产。二期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未来,球探即时比分将在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智能制造/智能工厂、人工智能、智慧产业等领域发力,持续推动宜宾市的产业升级,为宜宾市的经济增长贡献一己之力。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