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产品入选《2021年度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目录

2022-6-14 本站 标签:《2021年度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目录

日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1年度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目录。

34cdd06f1c2f7fc451006f4eacff6ac.png

该目录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多家芯片、操作系统厂商开展了针对国内自主生态的工控系统与产品征集活动,并依据相关产品领域的国家标准,从多个维度和多个环节对产品进行测试评估和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估后整理形成,在工控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400.png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国内工控领域的代表品牌,其SuperE32-L系列一体化RTU凭借先进的产品理念、高度的国产化集成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1年度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

球探即时比分始终重视产品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进行工业控制技术的自主化,为客户持续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创新产品及应用场景服务,为国家能源安全、工业安全、城市更新、数字经济提供内生动力,为客户与社会创造澎湃价值。

未来,球探即时比分将坚持不移地做工业控制技术自主化的"奋辑者",持续深耕工控自主化领域,研发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工控产品,助力我国工控领域的健康发展。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