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宜宾市领导一行到球探即时比分调研指导

2022-10-13 本站 标签:宜宾市领导一行到球探即时比分调研指导

11日上午,宜宾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学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盛一行到球探即时比分调研指导。宜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涛,叙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廖奎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人才队伍、产品应用等情况。

image.png

调研组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是宜宾产业发展重中之重。企业要紧密结合宜宾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以落地宜宾为契机,克服当前困难,紧扣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主线,在科技创新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产品稳定性可靠性,注重与上下游关联企业配套,加快产业集聚发展、集群发展,积极助力宜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球探即时比分作为宜宾市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RTU(远程控制终端)系列产品、油气田随钻测量工具、近钻头设备已列入日前正式发布的《宜宾市“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