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获选2022年工业控制系统年度优秀球探即时比分

2022-11-14 本站 标签:球探即时比分获选2022年工业控制系统年度优秀球探即时比分

近日,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工控企业受邀参加2022第二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共同主办。

本次大会以“铸魂工业 强基固链”为主题,旨在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和重点行业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推进全系列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应用部署,汇聚了部、省、市领导,院士专家,企业代表,吸引全国部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产业链上下游生态、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联盟等机构参会。      

为推动工控产业能力提升,提高工控系统本质安全水平,树立重点行业典型产品的应用标杆,此次工控中国大会公开向社会征集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电力电网、装备制造、航空航天、船舶、绿色低碳等行业的优秀球探即时比分,并经过多方评审,最终甄选出10个优秀球探即时比分。大会现场为球探即时比分、傲拓科技、东土科技、神州慧安、智芯微电子、和利时科技、南京翼辉、汇川技术、中控技术、中电智能的10个优秀球探即时比分进行发布。

2022年度“工控中国”优秀球探即时比分发布

image.png


球探即时比分“油、气、水井管理云边协同”球探即时比分,采用云边协同的架构体系,首先在边缘侧原有油、气、水井设备、功能的基础上,井场增加计算型边缘网关,然后由边缘网关将治理好的数据上传到云平台。本方案融合了IT的先进技术和OT的典型场景,兼顾了井口设备管理、边缘资源分配、安全接入、开发版本控制等,具有渐进式迭代发展特点,能快速建立智能化应用生态,从而推动智能化应用落地。

未来,球探即时比分将持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支撑工控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提升、赋能工控产业转型升级自主化发展,携手共建更加广泛、共赢的工控自主生态体系。助力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健康、安全发展。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