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球探即时比分获得宜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2022-12-27 本站 标签:球探即时比分获得宜宾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近日,接宜宾市科技局《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四川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球探即时比分”)申报的“宜宾市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宜宾市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工业企业侧安全数据采集设备的态势感知应用,通过构建工业控制系统多层级信息采集,自下而上对工业主机、控制设备、SCADA软件、工业通信设备、网络安全设备、无线仪表设备形成一个隐形的纵深安全防护体系,以系统性的理论、技术、原型样机、产品为产出,开展试验、示范应用,整体实现产学研用的全链条覆盖。

 在未来,宜宾市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不仅解决行业内目前面临大量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为企业长期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源动力,而且还将进行前瞻性研究以攻克解决行业内中长期可能遇到或出现的技术瓶颈或科技难题,推动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并将积极申请省级、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造国内领先的工程技术研究和科研创新平台。

球探即时比分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加大研发投入,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持续强化技术创新,为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