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Enterprise News
国产自主化 筑基新型工业化——球探即时比分受邀参加2023中国自动化大会

2023-12-5 本站 标签:国产自主化 筑基新型工业化——球探即时比分受邀参加2023中国自动化大会

2023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3)于11月19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落幕。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大会以“自主可控强实体 新质生产创未来”为主题,聚焦自动化发展,拥抱智能新时代,共话产业新未来。大会共设7场大会主旨报告、1场高峰对话和38个专题论坛,球探即时比分受邀参会并在“国产自主化专题论坛”上做了主题演讲。

999.png

“国产自主化专题论坛”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在论坛中说,“中国制造2025”提出以来,新经济时代,产业结构高质量调整迫在眉睫,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推进,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渗透融合。为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强国,必须加强技术研发,提高国产化替代率,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国家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球探即时比分副总工程师卓明在会上做了“国产自主化工业控制系统技术研究”主题报告,向与会代表分享了目前公司在产品自主化进程中的研究和取得的进展。

未来,球探即时比分将持续在行业深耕,加强前沿科技和未来产业的前瞻布局,在各个技术领域同时推进多条技术路线的发展,在新型工业化趋势中实现自主创新技术能力的不断跃升,把握发展机遇,与自动化业界一起共话产业新未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