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即时比分

图片

球探即时比分Media attention

首页>球探即时比分>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media coverage
突破发展——球探即时比分荣膺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2015-3-18 本站 标签:自动化控制,产品质量,工业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领域.png

       2015年3月12日晚,2015 CAMRS 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拉开帷幕。

       该评选全方位推荐业界优秀企业和个人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行业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体验等,评选结果兼顾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委综合得出,持续见证中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

       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行业球探即时比分的提供商——北京球探即时比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球探即时比分”)在本次年度评选中,荣膺“企业发展突破”和“样板工程”两项大奖。2014年1月球探即时比分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2014年10月球探即时比分开启了象征“新形象、新起点、新高度”的“Etrol安控”新Logo,新标识Etrol安控启用,开启球探即时比分迈向更高追求的新征程;2014年收购北京双良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获得多种油气田地面工艺装置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和扩展了业务领域,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2014年球探即时比分实现了多项突破,获得年度“企业发展突破”奖实至名归。

       同时球探即时比分凭借十几年对油气田工艺、行业发展趋势、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创新的数字化油田整体球探即时比分、可靠的油田数字化自动化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所实施的“胜利油田孤东七区中四化建设项目” ,助力胜利油田搭建了数字化总体框架,实现了对油气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测、分析、优化和调整,创建了以生产单元过程控制为核心,建立其以采集前端系统参数及控制为手段的油田数字化管理体系,形成了数据采集、生产调度、指挥协调于一体的信息化、精细化、自动化生产管理模式。从而顺利摘得“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的样板工程奖,

       2015,球探即时比分将继续努力续写新的篇章!

下一篇:

上一篇: